[全職高手] 葉橙黃喻排列組合



會議結束時已經不早了,兩人又各自耽擱了點時間,直到八點才一起尋覓地點解決稍遲的晚餐。

葉修一走到總部外就掏出菸,低頭點火時瞥見蘇沐橙赤裸的頸側。「哎,你這遮一遮。少天這個習慣真不好。」

「咦?啊……」蘇沐橙順著他的視線低頭一看就明白了,於是慢悠悠地將散落在背後的長髮集中到頸邊。葉修伸手把她沒撥到的一綹髮絲攏到前方。她耙梳著頭髮,一邊側過頭對他笑了笑。「這麼篤定是少天?搞不好是文州呢?」

「文州沒那麼幼稚。而且,」他停下來吸了口菸,像是在賣關子,「那時候文州在我那邊。」

「難怪呢,我還想今天馮主席跟你談得真久。」她想了想,又露出促狹的笑。「也是,文州真要留痕跡,可不會留在這麼顯眼的地方。」

葉修肩膀一縮,躲過蘇沐橙伸過來要拉他衣領的手指。「喂喂喂大小姐,別在大庭廣眾之下扒我衣服啊。」

她笑著收回手,又捏起一綹長髮湊到鼻尖。「少天說我的頭髮有菸味,真的嗎?我聞不出來。」

葉修把菸夾在指間,湊過去嗅了嗅。他聞不出由他造成的菸味,也聞不到什麼柔和芳香或清新氣息,甚至是在外一天產生的油味,只有他長年以來熟悉到找不出詞語形容的味道。

「我也聞不出來。」他重新叼起菸,模模糊糊地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